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乡村风光

乡村风光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54

乡村风光乡村的四季都是美丽的,诱人的,它每时每刻都使人充满愉快感。春姑娘在人们毫无察觉的时候,悄悄地来到了这个昔日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的乡村,乡村的春天真是不同凡响。看!那绿油油的麦田里,一位位勤劳的农民正在锄地,不一会,农民伯伯那憔悴的脸上就布满了晶莹的汗珠。可农民伯伯还显得很高兴。忙碌了一天的农民伯伯个个汗流浃背,个个骑着自行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到了六月份,农民都开始收小麦,种玉米。没人闲着。看到这个景象,让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翁卷的《乡村四月》: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一大片一大片金黄色的小麦,就像金色的海洋。秋天到了,一大片的玉米,鹅黄色的。从远处看,就像许许多多的黄宝宝,成群地从绿色的玉米杆是探出头来。乡村风光真是不胜收!

乡村风光

上一篇: 校园的景色 下一篇: 野鸡自由我挨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