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2:26

秋天来了,天气凉爽了。那唧唧的鸟儿,好像在对我们诉说:“秋天来临了。”

秋天来了

在秋天的果园里。苹果在树上露出了笑脸,它们正争着让果农叔叔把它们摘下来送到市场上卖呢。一大串连接着的一大串葡萄们在葡萄架上“挤过去,挤过来的,”都把自己可爱的“小脸蛋”给挤成紫色的了。而柿子呢?它可“厉害”了,居然把自己的“脸蛋”涨得红彤彤的了。可玉米就不一样了,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就忘掉了夏天的烦恼。高梁红着脸儿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窝酿造。正在寻找食物的小蚂蚁,现在已经把食物衔入小小的蚁巢,正准备着过冬用呢。

公路上一排排满树的黄叶慢慢地落了下来。正当这个时候,美丽的秋姑娘迎面飞来了,她的手上拿着一支支画笔正在给我们画“一幅秋天的画”。

秋天来了,人们不再感到很炎热了。到了现在,只要一下雨,公路两旁的大树就会慢慢的“成长”起来。因为,雨水和我们人类一样,就像在给大树浇一浇水,大树就会更茂盛。雨水也可以给公路“洗洗澡”。这样,公路就更干净了。我们大家也可以享受一下环保的公路。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你——秋天!

上一篇: 教他做操 下一篇: 北京游——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