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北京游——邵文杰

北京游——邵文杰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28

北京游

北京游——邵文杰

邵文杰

这几天我去了北京,让我终生难忘。

到了北京,我第一天就去看了升旗仪式,那场面太雄伟了!其中国旗手高举着国旗,后面护旗队端着步枪守卫着国旗。

国歌奏响了,国旗随着风飘起来,我心中也默默地唱着国歌,我看着国旗不禁想起了毛主席。这一次我一定要去看一看毛主席遗容。我和妈妈去了毛主席的纪念堂,进了纪念堂,大家心情沉重,都不出声,怕把毛主席吵醒了。毛主席平静地躺在水晶棺里,一动不动,我给毛主席送了一株菊花,便走开了。在最后,我又看了一眼毛主席,我心想:我们不会忘记这位伟人。

去北京最让我感到震惊的是看到了和珅的家,他比乾隆皇帝的房子都要大两倍,和珅这个贪官,他的房子都是来装钱的,他是一个历史罪人。

通过这次旅行,我长了很大的见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秋天来了 下一篇: 静静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