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野鸡自由我挨骂

野鸡自由我挨骂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5:14

要问我童年闯了多少祸,那可真没数,不过有件事我还记忆犹新:

野鸡自由我挨骂

傍晚时分,我到楼上去喂鸡,发现在我们的鸡笼旁边又有一只崭新的鸡笼,里面关着两只不一样的鸡。由于鸡圈太黑,我只能看见两只鸡脖子上一圈白,我的“罪友”——赵权说:“这是野鸡,这里看不见,我们抬到外面去吧,这样才好写作文。”“恩……好吧。”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接着,我们俩齐心协力,抬出了这下清楚多了,绿的头,白的脖儿……整个一只“美鸡”呀。看够了,我和赵权不约而同自个拿了根棍子去逗野鸡,我从上面伸进去。赵权说:“从这里嘛!”说着打开一块木板往里面原来是野鸡以最快的速度钻出来,只见它扑扇着翅膀在我们的头顶转了一圈飞走了,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自由了,再见!”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欢快。

上一篇: 乡村风光 下一篇: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