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

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5:21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已是秋高气爽的日子。有人说:秋是一个丰收之神,才会五谷丰登。有人说:秋是一个有着迷人微笑的小姑娘。我说:秋是时间爷爷派出的使者,她有金黄的头发,身穿着绣满水果的拖地华丽的长裙,是成熟的可爱女孩。

秋天

果园里硕果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高挂在树上的大灯笼,红艳艳的苹果像一张害羞的脸绽放着迷人的微笑。紫盈盈的葡萄像珍珠般透射出诱人的色彩.赏心悦目之余,你会情不自禁垂涎欲滴。

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在争奇斗妍,一阵阵幽香迎风飘来,顿时使人觉得心旷神怡!树上一片片金灿灿的叶子,像翩翩起舞的金蝴蝶,漫天飞舞。游人看到这迷人的风景,不由得停下脚步细细欣赏,直到恋恋不舍才离去。

有一群,活泼可爱的鸟从天边飞来,它们一会儿飞,一会儿落,好象在玩耍似的。环绕在周围的小路边上,是各种不知名的野花。一簇簇,一团团,一堆堆,大红,紫红,粉红,也有橙黄,鹅黄,淡黄的,小的一株独放,大的直径有一米多长,像一个个美丽的大花篮像你飞来,又离你匆匆而去。既想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

秋的天空更美,它像大海一样蔚蓝,好象刚用清水冲洗过似的,朵朵白云犹如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

啊!只有秋才有那么美的景物,只有秋才那么壮观!秋天啊,简直就像一首金黄色的诗!

上一篇: 野鸡自由我挨骂 下一篇: 日出和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