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忘不了那件事

我忘不了那件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8:02

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在告别母校的时候,我想起了在这里度过的快乐时光:我们曾在这里学习做人、增长知识、嬉戏玩耍……那些事多么的令人难忘啊!

我忘不了那件事

记得那一年,我们不过三四年级,身上带着满满的稚气。那时体育课,大家闲着无聊,正巧班里又刮起了武侠风。我们提议:“来次男女大战怎么样?用武功招数,不许真打。”男生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打就打,谁怕谁。”

不一会,操场上成了一片混乱。‘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排山倒海’,‘龟派气功’……不断地有人被隐形的气功、武功所打倒。我是演专门救人的医生。一有人受伤,我就把他拖回基地。奇怪?他们‘死’了之后还会自己走,只是假装靠在我身上,用后脚尖惦着走。带回基地后,我就要喂他们一粒‘仙丹’(巧克力豆)。他们就复活了。

这些事珍藏在回忆中很美好的往事,多么难忘啊。可是我们长大了,不能再玩这些游戏了,这美好的回忆只能珍藏了。

欢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