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和平县义卖活动

和平县义卖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0:24

3月27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7:20一辆载着46位青年志愿者和亲子义工团的车子终于向着和平县出发了。

和平县义卖活动

车子经过5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和平县,我们充忙地吃完午饭,安排好入住的酒店,休息了一阵儿,我们就去和平县的第一中学,和当地的青年志愿者骨干进行详细的交流和互动游戏。培训完毕后我们还到明天义卖活动的现场考察呢!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吃过早餐后,就到义卖现场准备好东西,9:30义卖活动开始了。我们与和平县志愿者一起上街义卖及募捐,虽然当地语言不同、和人民对义卖活动的认识比较少,但是我们依然详细地讲解,成功得到他们的认同,捐款终于,一元、二元、五元投到捐款箱里,我们还感动了好几个中学生,参加我们的义卖活动中去。到了10:50是义卖活动的高潮,当地七名贫困学生到了我们活动现场,我们纷纷慷慨地捐款资助他们。

义卖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和贫困学生们共同午餐,我们互相交流,互相鼓励,希望他们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同茂小学

三(3)班滢滢女名师点评:

本文记叙了在和平县参加义卖活动的经过,从开始的准备到整个过程都有描写,而活动的过程作为重点,中心比较明确。整篇读来,叙述比较完整,但是语言上还可以再规范一些,如果能把事前的准备再写得简略点,文章效果会好呢!当然,三年级的同学,能把事情说得如此清楚,已经很难得了,希望你继续努力!(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厉老师) 2010-9-3 13:57:26

上一篇: 我忘不了那件事 下一篇: 梦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