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四季

四季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4:24

春天绿,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林,绿的世界……我抓着春姑娘绿色的衣裙,悄悄地,轻轻地,默默地走在绿色的大地上。啊!我在这片大地上走着,太阳公公把自己的几根金黄的胡须向大地扔去。一只美丽的小白兔提着花篮,走在嫩绿的草地上高兴地向我走来,我向它问好,一只小熊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去摘春天的果子……而夏天是个炎热欢快的季节,早上晴空万里,云雾满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洒上了金色的光茫。一群群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婉转地歌唱,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难以形容的芳香,吸一口就让人振奋。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阳晒得地面滚烫滚烫的;一阵南风吹来,掀起一股热浪。小鸟在枝头睡懒觉;蝉在枝头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歌唱,荷花婀娜多姿……不知不觉秋天来到了人间。柔和的阳光普照着大地,普照在人们身上暖洋洋的。看,湛蓝的天空上一群大雁正向南方飞去,领头雁“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冬天快来了,我们要飞到南方过冬去了。”秋天的田野里,金黄的稻子成熟了,秋风吹来,稻子摇来摇去,像海洋里欢乐的浪花,真逗人喜爱。秋天多么辉煌啊!秋天,果园里的苹果熟了,像小姑娘那一张张羞得通红的脸;黄澄澄的鸭梨上面小,下面大,仿佛那是一个个金葫芦;红彤彤的柿子高挂在枝头,好似节日的灯笼;石榴笑破了肚子;芒果乐弯了腰……秋天是多么可爱啊!秋天正是枫叶红透,菊、桂盛开的季节。瞧,枫叶从东红到了西,像是着了火。菊花大展身手,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那别有特色的“龙爪菊”像是无数缕喷泉,又像小姑娘的卷发;还有“金丝菊”像节日的礼花。哦,对了,这么美好的季节里,怎能没有桂花的装扮呢?看,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散发的香味是令人陶醉的,秋天是多么迷人哪!冬至过后,天气渐渐变冷,花草树木收起了笑吟吟的脸儿,小动物缩成一团,躲进了自己的窝巢。人们穿上了又厚又暖的棉袄。小鸟都飞到南方去了。一年四季中最冷的日子来临了。我爱四季!

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