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14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孟祥悦

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还记得那一次,我因晚上不盖被子,而感冒了,发烧到38度9,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妈妈连忙打电话问我大姨(我大姨是个护士),大姨说:“吃点感冒药、消炎药,睡一觉就好了。”妈妈听完,匆匆忙忙从药柜里找出药,当时妈妈那个焦急,把整个房子弄得翻天覆地,额头上都渗出了豆大的汗珠,然后又匆匆忙忙地倒上一杯水向我走来,把我扶起来,把药片送到我嘴里,又喂我喝水。我顿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顿时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我喝下药后,躺在床上,甜甜地入睡了……在睡梦中,妈妈轻轻地为我盖上被子,我也没有觉察,妈妈看着我甜甜地入睡,欣慰地笑了笑,她笑得那样开心,然后她就轻轻地关上门,悄悄地离开了我的房间。

我感到幸福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放洋灯 下一篇: 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