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9:50

童年就像一幅画,我们就是那些画笔,画出绚丽多彩的童年。在我的记忆中,童年下的第一场雪,是那么白,那么松软。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我开心地叫道:“天上下糖啦!天上下糖啦!”妈妈说:“不是糖,是雪。”“雪?”我惊奇地叫道。“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妈妈又说。过了几天,奶奶来了,她带我到雪地上玩,我对奶奶说:“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因为我小,说话还断断续续的。奶奶笑了,说:“你从哪儿学来的词呀!”“自己编的!”我说。奶奶惊奇地瞪大眼,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妈妈笑着说:“我给她说的!”奶奶回答说:“你真爱吹牛皮。”当时我还不知道“吹牛皮”是啥意思,还以为是吹牛身上的皮呢!童年真有趣,不管在什么时候想起童年都是快乐的。

童年趣事

上一篇: 我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下一篇: 爸爸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