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讨厌”老爸

我的“讨厌”老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2:19

我的“讨厌”老爸我的老爸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人,他总是让人感到很讨厌,不帮助我和妈妈打扫房间,还经常不洗脚,这让我和妈妈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把它纠正过来,来听一听我和妈妈是怎样让他纠正的吧。记得那一天,我早早得就做完了作业,爸爸打电话回家来说他今天晚上要很晚才能回来,我心想爸爸肯定又要犯老毛病:不洗脚!!!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了爸爸妈妈的房间,掀开了被窝,一股刺鼻的臭味飘了过来—“哇好臭,老爸又没洗脚。”我大声说道。这时,爸爸被吵醒了,他睁着朦胧的睡眼,嘴里含含糊糊的说道:“谁说我没洗脚,别冤枉好人。”妈妈听了我们的争吵,翻身起了床。说道:“你们别吵了,让我来闻闻。”妈妈府下身子,闻了闻爸爸的脚,也皱起了眉头,看来,爸爸的臭脚连妈妈也被熏倒了。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妙计,晚上回到家,我故意拖拉做作业,等到爸爸来叫我的时候,我才把本子全部合上,放进书包。爸爸看着我做完这些,说:“快去洗脚吧,明天还要上课。”我振振有词道:“上课疲劳过度,放学作业无数,背负如此负担,实在支撑不住。”“哼,好小子,跟老爸顶起嘴来了,还真是一套一套的呀。”哎呀,大事不妙,老爸拿着脚盆去浴室里打水了,我麻利的脱下袜子,钻进被窝。任凭老爸喊破喉咙也无济于事。第二天早上,爸爸把这件事告诉了晚上在上班的妈妈,妈妈听了说道:“这不可能,我女儿不可能是这个样子的。”说罢,妈妈进了我的房间,说要闻闻我的脚,我把脚伸起来,让妈妈闻,顺便向妈妈使了个眼色,妈妈心领神会,“嗯,不臭。”爸爸皱了皱眉,也来闻我的脚。“这不是很臭吗”妈妈用力的拍了拍爸爸的肩膀,“你也知道什么叫臭啊”爸爸听了后哑口无言。从此以后,爸爸再也不敢不洗脚了。

我的“讨厌”老爸

上一篇: 放飞小鸟 下一篇: 老师,我要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