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老师,我要对您说

老师,我要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23

老师,我要对您说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第七小学五年级一班 胡万玉 老师,我要对您说。我感谢您!以前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儿,自从您来教我们班,经常让我们开展活动,比如说:科普作文竞赛、课文剧表演、物资交流会等等,使我的胆量越来越大了。令我最难忘的是这学期举办的物资交流会。在这节课上,我勇敢地拿出了几件最心爱的东西出来卖。在“摊子”上等了半天,也没见一个人来买。好不容易有顾客上“门”了,但又没谈成。后来我在“摊子”上大胆地打广告,终于卖掉了一些东西。这次活动,我卖了2.5元钱。虽然这个数目很小,但对于我而言是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所以我十分珍惜。你让我们开展的这次活动,使我明白了:家长挣钱十分不容易。我们将更加珍惜家长挣来的血汗钱!老师,您组织开展的活动让我难忘,您默默奉献的精神更令我感动。您为了激发我们的写作兴趣,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常常利用休息时间为我们改作文,使我们班好多同学的作文都在书、报和网站上发表,让我们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尽管有人认为您利用休息时间为我们改作文,是一种笨的表现。但我不认为,您为我们放弃休息时间,这是一种多么可贵的精神。我的作文之所以能上书,上报,就是因为有您的辛勤辅导。我真谢谢您对我的热心培养。老师,我还要告诉您,我每次遇见其他老师总是十分害怕,老是东躲西藏,但见到您可不同,我会主动上前打招呼。记得那次我学美术回家遇到您,我对您说了声“老师好”,您微微一笑。那时,您是那样慈祥,是那样让人感到亲切,我心里好久好久都是甜的。老师,我真的感谢您。

老师,我要对您说

上一篇: 我的“讨厌”老爸 下一篇: 我是一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