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6:24

清明节那天,我和妈妈回老家去打墓,顺便去看外公外婆,正好外婆家买了20只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小鸡的羽毛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黄黑相间的,它们的脑袋圆圆的、小小的;嘴巴尖尖的、黄黄的;两只眼睛明亮亮的;尾巴秃秃的,几乎看不见;爪子细细的,尖尖的。

外婆怕小鸡冻伤了,就找来一个纸盒,在上面铺了一些干稻草,以铺了一块软绵绵的布给它们做了一个暖暖的“床”。这时我也给小鸡找来了一些青菜,外婆拿了一些小米,开始喂小鸡了,只见它们一个个朝碟子围过来,你挤我,我挤你的,随也不认输的津津有味的吃着小米和青菜,很快就被这20张小嘴巴吃得精光。它们吃饱了,我和外婆把它们放到“床”上睡觉了,只见它们挤在一块儿,互相取暖。

这些小鸡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它们。

上一篇: 蜻蜓的眼睛 下一篇: 白海豚,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