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蜻蜓的眼睛

蜻蜓的眼睛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2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蜻蜓的眼睛

这几天,我对蜻蜓的眼睛很感兴趣,总想抽个空仔细观察一下,可就是没有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要上学,星期六上午英语补习班,下午数学补习班。星期天上午拉丁舞,下午作文补习班。可是今天终于有时间了。

今天,我跟着爸爸妈妈到郊外去野餐,那里的蜻蜓可多了。我吃完饭,给爸爸妈妈打了声招呼,就去捉蜻蜓去了。

啊!终于捉到一只了,我拿起放大镜就观察起来。

呀我大叫一声。我以前还以为蜻蜓的眼睛是由一只很大很大的眼睛,可没有想到,蜻蜓里面并不是大眼睛,而是有很多很多的小东西。我当时并不明白那些小东西是什么。我就去问爸爸妈妈这些小东西是什么,可是爸爸妈妈不告诉我,而是让我自己去查资料。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搞明白这些小东西到底什么!

我看这只蜻蜓,它好像在对我说:放了我吧!放了我吧!我心一软,觉得它挺可怜的,就把它放掉了。

终于有一天,我在学校的图书馆里的一本《动物百科》里找到了答案。

原来蜻蜓里的那些小东西是许许多多的小眼睛啊!蜻蜓的这些小眼睛大部分有2万多只,少数还有3万多只呢!

大自然可真奇妙啊!让我们行动起来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吧!!

和东小学四年级:袁欣然

上一篇: 小学生三年级日记 下一篇: 可爱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