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家养鸡

我家养鸡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23

我家养鸡

我家养鸡

我家养着两只大公鸡,这可让我高兴着呢!吵着,嚷着,硬让妈妈让我下楼去看看这两只鸡,顺便溜溜它。

我飞奔到楼下,只见那两只鸡一只全身金黄,一只全身淡黄,两个小眼睛不时打量着我。鸡头上的大红冠,十分夺目,一只只脖子昂得高高,怪不得人们把大公鸡与骄傲并在一起评论。

我慢慢地靠了过去,只见那两只公鸡歪着脖子看着我。我小心翼翼地给它们的脚上绑上一根线,哈哈!终于绑好绳子了,我的溜鸡计划也开始了。

溜鸡可不像溜狗那么轻松,只见我手里握着一根线,指挥着两只公鸡向前走。但是那两只公鸡却偏偏不听我的指令,我说往左走,它们却一只往右走,一只往后走,搞得我手忙脚乱。溜鸡溜好了,得给它们进食了。我在手上放上一堆米,两只公鸡跑着过来了,贪婪地啄着我手上的那堆米,可我呢?被它俩那尖尖的嘴,啄得哇哇叫。吃饱喝足了就带着这两只大公鸡巡视领地——草坪上被我划分了两块地。我带着它们巡视领地时,发现了两只全身金灿灿的大公鸡在我的两只大公鸡领地上溜嗒,我的俩“兄弟”眼里似乎冒出了火,挣开我的手,疾步向两只公鸡进行挑衅,一场再所难免的“大战”开始了。只见淡黄色那只公鸡,把头昂得高高的,脖子上的颈毛一根根竖了起来。翅膀一扇,整个身子向对方的公鸡压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试把头啄向对方,可对方也不是等闲之辈,屁股向上一翘,爪子在地上一蹬,冲过来,我家的“将军”一闪不断向对方发出了几轮猛攻,时而伸长脖子,时而向下猛啄,把对方啄得夹着尾巴逃走了。在另一边,我的鸡也赢了,正快活得跑了过来。

这就是我们家的可爱的鸡。我家的鸡总能给我带来快乐,从此我知道,溜鸡比溜狗好玩多了。

上一篇: 暴力同桌 下一篇: 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