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泡泡旅游记

泡泡旅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8:13

这些天,不知怎么的,同学们都爱上了吹泡泡。当然,那顽皮的泡泡也开始它们的旅程了。

泡泡旅游记

盼着春风姐姐的呼唤,它们追随着飞出了窗外,在晴朗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追逐嬉戏,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一会儿飞过树梢,遥望祖国边疆;一会儿飞过丛林,沐浴灿烂阳光;一会儿跃过枝头,欣赏欢乐小唱。看,它们是那般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快乐地在蓝天的怀抱中自由飞翔,东瞧瞧,西望望,好奇地寻觅着这美丽的大千世界,仿佛善良的可爱天使,给人们带来了欢欣,带来了遐想。又好似一双真诚的双眸,在探索光明,寻找美好,时不时还闪烁着五彩的光芒。看着眼前的透明小泡泡,我不禁羡慕不已,真的好想像它们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去探索世界所存在的种种奥妙。可是转念一想,他们真的好可怜,从那气泡孔里钻出来之后,一不小心就会丢掉生命,明知道自己一碰就破,却还是不停地勇往直前,不断地去探索新的世界。

美丽的泡泡,虽然你的生命如此短暂,可是你却用这短暂的生命书写了快乐,映照了灿烂,凝聚了一种精神,一种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天空中那变化七彩的泡泡,仍在不停地前进、前进......

上一篇: 我们爱你,程老师 下一篇: 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