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魔术

魔术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23

魔术是一种高深莫测的技术,这种技术2000多年前就有了,魔术有好几种称法比如:幻术,变戏法。这堂课,老师就拿来了许多橡皮筋,让我们学一学魔术。我们拿到橡皮筋后,就进行起来,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刘谦表演魔术的视频,我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有的揉了揉眼睛继续看,有的眼对着视频张着嘴巴说:“不可能!这肯定早就准备好的。”“这里肯定有先搞好的工具,否则,肯定没有那么顺利。”这个魔术我已经会了,老师给大家看了解密视频。后来,老师请我上了台,我将橡皮筋套到手上。后来,我用同学们俗称骗人的把戏一变,两根橡皮筋分开了。有许多同学都摸不着头脑,问:“你怎么会,我们怎么不会?”我把过过程告诉了他们,他们这才醒悟过来。同时我也悟出了一点道理,魔术并不高深莫测只要认真观察,就能发现其中的奥秘,我们一定要留心观察生边的事情,一定能从中找到规律。魔术,在我们生边是非常见的,如果我们要学好魔术,就必须要具有“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精神。

魔术

上一篇: 泡泡旅游记 下一篇: 父亲很土,却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