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们爱你,程老师

我们爱你,程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5:42

昨天下午,我们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班会课。因为和我们相处了三周的程老师就要走了,同学们都很舍不得她,所以利用班会时间给程老师办了一个小型欢送会。首先,全班同学集体和老师合了影,接着又有很多同学单独和老师合了影。我知道大家都想给老师也给自己留下一份珍贵美好的回忆与纪念。等都合影完了,同学们就开始送礼物了。班长代表我们班给程老师送了一份礼物,不愧是班长啊,班长出马,一个顶十。她说得可是头头是道。我们真的都很舍不得程老师,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周,但就在这三周里,大家都习惯了程老师给我们讲数学题;也习惯了听到她那一声声考试的号令;更习惯了每天在日记里和她聊天……这暂时的分开,也许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习惯,因为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不可泯灭了。我想我们每位同学都会记得这位大姐姐般的老师,程老师也一定会永远记得有我们这群可爱的孩子在她从学习向工作过渡的时期给她留下的美好、珍贵的回忆!希望老师能够每周都来看我们,七(10)班的孩子们永远爱您!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七年级 俞琳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我们爱你,程老师

上一篇: 秋的声音 下一篇: 泡泡旅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