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精彩一簇

精彩一簇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9:3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精彩一簇

当我准备起跑的那一刻,我的目标是跑完全程;当我跑起的哪一刻,我的目标是给班级争荣誉;当我跑完的那一刻,我的目标被现实所打破。我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成绩,这次越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课堂上老师问我们谁想去参加2000米的越野赛,教室里一片寂静,仿佛连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这时坐在我旁边的李静文勇敢地举起了手,我惊讶的看着他,李静文平常柔柔弱弱的,怎么现在那么勇敢,竟然敢跑2000米,她竟然都能敢跑2000米,难道我还赶不上她,我心里很不服气,不由自主的举起了手。最终女生有我,李静文,陶诗妍,男生有朱文涛,赵振宇,栾硕。

越野的时候,五年级级部的同学都在操场上观看比赛的全过程。我们也来到了操场,首先请男选手出场,我们班的朱文涛,赵振宇和栾硕,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了跑道,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只见我们班的男同学如一匹匹脱缰的野马,飞快的奔跑着,一圈,两圈,三圈,他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慢慢的,他们像跑累了的野马,无精打采,眼看已经有一个同学马上就冲过了终点,一个,两个,始终不见他们的身影,有一位同学喊道在哪,我连忙一看,朱文涛正在冲刺终点,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下,朱文涛终于冲过了终点。接着是栾硕冲过了终点,然后是赵振宇。

该我上场了,我怕我跑不了十圈所以有点退出,可是名字已经报上去了,不去也不行,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场了。

哨声再次响起,我跑了出去,我尽情的跑啊跑啊,第1圈和第2圈还坚持得住,第三圈跑起来就有些吃力,后面跑的越来越慢,但是我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觉的这不是我个人的利益,是为了班级的利益,于是我咬紧牙关,加快了脚步,用尽全身的力量跑,终于跑完了,我累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从这次越野赛当中体会到了,什么事要在于长年的积累不能主要关头加马力。

易三五年级:秦雪璐

上一篇: 知识快乐二合一 下一篇: 笑不是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