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笑不是乐观

笑不是乐观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4:2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不是乐观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伤心的一天;开心的是: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伤心的是:这个星期又飞快地结束了。

放学回到家以后,我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对亲爱的妈妈说我回来了。当我把嫂子交给我的任务完成时,我特想让嫂子评价一下我,嫂子说我是一个喜欢笑的人,还说我很乐观。嫂子的评价很好,我很高兴,但我就是有点儿弄不懂:笑,可以说是开朗、乐观、可爱的表现吗?我又自己自言自语的说了一遍。

不是!嗯,应该不是因为我属于暴躁型的。但又不能说完全不是!哎!到底是还是不是啊?我有点儿不信自己所想就问了嫂子,但嫂子说:笑,就是乐观表现的其中一种。因为的再三疑问,嫂子最后又对我说:是不是,你自己想!

自己想?哎!不是吧!我望着湛蓝色的天空,想。希望蓝天给我答案!笑不是乐观,可以说是乐观的一种表现。笑有时代表着许多方面;一个人的内心藏着许多的伤心事,表面一副笑嘻嘻似乐观一样的模样,那不是乐观。也许只是不想让他人也跟着自己伤心罢了!乐观的人,也许会很温柔

仿佛天空对我说。无论是真是假,还是幻觉;总而言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似她(他)并非就代表着她(他),现实点儿总比虚幻好!太高兴了!笑并非乐观,代表她(他)也并非是她(他)。答谢空!我懂了!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吕厝小学五年级:王曼玉

上一篇: 精彩一簇 下一篇: 一件可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