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师恩——张龙飞

难忘师恩——张龙飞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2:03

难忘师恩

难忘师恩——张龙飞

张龙飞

裴 老师,您是我们三年级 时的 老师,您虽然两年没有教过我们了,但仍使我难以忘怀。

在一次大型考试中,一直名列前茅的我竟只取得了23名这样的“好”成绩。这使我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我每天都无精打采。老师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告诉我:“孩子,不代表你之前所学的知识全部都是做的无用功,记住,失败乃成功之母。”

老师,是您和我的这次谈话启发了我,使我重获信心,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困难。

但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您却不教我们了,我非常伤心。但您的那番话会一直鼓舞着我。

老师,教师节即将来临,让我向您送上最亲切的祝福:祝您工作顺利。老师,节日快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课堂之争 下一篇: 爱护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