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课堂之争

课堂之争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27

今天,我去补习班上课心里有喜有忧。喜的是可以得到盾牌,得到十枚以上的盾就可以换自己喜欢的礼品了;忧的是为得到两枚盾,我们班的两个小组不免会有一场战争。

课堂之争

比赛开始了,我被分到了第二组。老师在黑板的两角画上小猫钓鱼的图画,谁的猫钓的最多,谁就能换到两枚盾牌。比赛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读句子,看哪一组同学读句子的时间最短,谁就能赢得一分。第一组的同学如龙似虎,读得飞快,因这不是我们的强项,所以第一组连得了6分,我们气势大减。开始第二场比赛,老师先给我们排序,然后叫numberone,第一组和第二组同样是1号的同学站起来,看谁先读出来老师指出的单词,谁所在的组就加一分。我们第二组的同学跃跃欲试,好在我在这方面反应快,所以为第二组追回了4分,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休息10分钟后,我们开始了第三场比赛。比赛的规则是老师大声读一个单词,我们小声;老师小声读时,我们大声。第一组的同学因为刚才领先我们,就变得得意洋洋,无心应战;我们却斗志昂扬。比赛中,第一组连失两分,我们把比分追成了6:6。我一看表,只剩一分钟就下课了,糟糕!我们必须速战速决,很快得了一分。过了一会儿,第一组再次出现失误,这时刚好下课的铃声响起,耶,我们赢了!大家相互庆祝胜利。

哈哈,我们的课堂之争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