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7:37

我的好朋友何琪今年10岁啦!她长着长长的睫毛,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有一个如樱桃般的小嘴,乌黑的头发上梳着两条小辫子,何琪她非常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上课,我没认真听讲,老师留作业时有道题,我怎么也做不出来,我在座位上急得团团转,我很后悔没有认真听讲,这时侯何琪悄悄地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不好意思的说:“有道题不会做。”何琪说:“别着急,我来帮你。”在她的耐心帮助下,我很快的把题做出来了,我非常高兴。她说:“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啊!”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其实我们之间也有发生矛盾的时候,但是我们都互相原谅,彼此宽容对方,所以我们的友谊才能这么长久。现在她转走了,我们分开了,我很想念她。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同学们你想交到知心朋友吗? 如果想,那你必须宽容别人,理解别人,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上一篇: 我的同学 下一篇: 潮汕民俗“行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