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40

我的同学陈凝巧,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头上随便扎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陈凝巧的爱好是画画,她常常下课后上完厕所就拉着我跑进教室画画。你知道她的书包有多少张画吗? 十几张,甚至几十张。在家里一有空,她总是不停地画。在美术课上画完了一张又一张,简直是如痴如醉!有一次,美术课上她的画还没画完,就拿着画边下楼梯边画。弄得她都快摔跤了,我着急地对她说:“凝巧,你别画了,不然又会摔倒的。”她不以为然地说:“我又没有摔倒,把腿弄青。”我更急了,说:“那你再画我就不管了。”凝巧只好说:“好啦,好啦,我不画了。”下完楼梯,我和她就蹦着跳着一起奔向操场。你看,我的同学凝巧就是个爱画画的女孩,简直是个画画迷!

我的同学

上一篇: 美丽的梦 下一篇: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