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我想变成一只自由的狗

我想变成一只自由的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20

如果我会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我会把自己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狗。

我想变成一只自由的狗

早上起来,在软绵绵的床上伸个懒腰,打个哈欠,趴在床上,不用自个儿找饭吃,新鲜又美味的骨头天天有,世上哪有这等好事?有,小主人天天送来呗!吃完了可口的早饭,添添小嘴,再回到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那甭提多美了。

睡醒了,精神饱满,就找小主人玩飞盘。小主人一把飞盘扔过来,我就跳起来,用嘴把飞盘叼住,再把飞盘叼还给小主人。

实在是无聊了,就把小主人的飞盘藏起来,趁小主人去找的时候躲起来,和小主人玩捉迷藏,让小主人找不到我。

晚上,房间里黑乎乎的,实在是静得可怕。害怕了,就跑到客厅,扑到小主人的怀里看电视。直到上眼皮和下眼皮这两兄弟直打架,我才打道回府。

这一天就这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去了。

我真想变成一只小狗呀!一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