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关于地球人的初步研究报告

关于地球人的初步研究报告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21

关于地球人的初步研究报告

关于地球人的初步研究报告

各位专家、学者,大家好。我是来自木星国家研究学会的博士。我今天为大家作的报告是《关于地球人的初步研究》。地球是我们除了木星,已知的唯一有生物的星球。经过几天在地球上一个叫学校的地方的观察研究,我们对地球人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现在将它们分为几个类型。

一、 顺从型

这种人在学校里非常听从一种叫“老师”的首领的指挥。无论是叫他们“卖苦力”,还是让他们在白纸上写字,他们都很顺从。而且,这种人对地球人发明的一种叫“考试”的手段,总是相当厉害,每次试卷上的“√”都比“×”多。

二、 多“X”型

这种人和上述人恰好相反,他们对“老师”极其不在、顺从,甚至有些讨厌“老师”。这种人的试卷上往往“×”多于“√”。还是“老师”批评的对象,家长的“出气桶”。

三、 管理型

这种人是“学校”里唯一的成年人,他们管理学生的学习、生活、自由……因此,这种人招来了一部分学生的恨,一部分学生的爱。他们每天还要给自己的学生布置一种叫“作业”的任务,让这些可怜的小家伙一天到晚忙忙碌碌。

以上研究成果只是地球人生活的小部分,也是一个初步的结论,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有待进一步研究,希望大家能给予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