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爱的小猪

可爱的小猪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26

外婆家养了一头肥肥的母猪,母猪可争气了,一胎生下了十一头小猪,小猪的样子很可爱,每头都是肥嘟嘟的,而且肤色都不一样,有全身黑的,有棕色的,有花纹像斑马的,有花纹像老虎的。如果不是长着猪鼻子,我还以为是小狗和老虎呢!小猪们也成群结队一起去玩,外婆把猪圈门一开,小猪就跑出来晒太阳了。我和小朋友们连忙走过去看,小猪竟然跑回了猪圈,不一会儿,小猪又出来了,它们好像是在和我们捉迷藏。傍晚的时候,我和外婆去喂猪,小猪们可高兴了,立刻迎了上来,我们把猪食倒给它们吃,它们马上跑回原位,狼吞虎咽吃起来,好像在比赛谁吃得快。不久,猪食全部吃完了,小猪拖着圆鼓鼓的肚子,依偎在妈妈的怀里舒舒服服地睡觉了。啊!真是一群可爱的小猪啊。

可爱的小猪

上一篇: 读《皇帝的新装》有感 下一篇: 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