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读《皇帝的新装》有感

读《皇帝的新装》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3:55

读《皇帝的新装》有感

读《皇帝的新装》有感

盐城小学 四(8)班 梁炜

童话《皇帝的新装》大家都很熟悉,文中的皇帝听信了两个骗子的话,给他们许多钱和线,让他们织新衣服,骗子自称织出的衣服不但漂亮,而且能看出哪些大臣是笨或不称职。

皇帝让两个大臣去看,两个大臣都说新衣服好看,皇帝信以为真,等到新衣服做好的时候,皇帝脱光衣服穿,结果什么也没穿,皇帝以为穿了衣服便走到外面炫耀,人家什么也没说,那两个骗子趁机跑了,突然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叫道:“皇帝没穿衣服!”皇帝走到镜子前才发现自己没穿衣服。

想想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也有这样的骗子吗?幸运的是骗子总被警察抓住。可还有人当骗子,这些骗子用各种手段,来骗取钱财,可警察什么骗局都能识破,因为警察见过很多骗子,而骗子往往就用的这些骗局,所以我们要提高警惕。不过,我这是猜测警察见过很多骗局,其实每个骗局里都有破绽,所以警察能识破。 指导教师:王跃荣

上一篇: 讲卫生的的孩子 下一篇: 可爱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