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8:14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突然,一道紫色的亮光照进了我的房屋,我伸手一摸,就好像被磁石吸进去了。当我醒来,就发现我到了2029年了。

20年后的我

我去买了一本杂志,看这本杂志编得很不错,就看了看杂志的作者是谁。我不由得一惊,作者竟是我。我心想既然到了20年后,就去看看20年后的我吧!

我向卖杂志的人问问这本杂志作者住在哪?我知道后,便去找20年后的我了。碰巧见到我正在举办婚礼,我看到我头上戴着头纱,可漂亮了!我戴着一个用红玛瑙做的耳坠,和闪闪发光的珍珠项链。手上戴着翡翠手镯和25克拉的大钻戒。身上还穿着洁白的婚纱。我正看得入迷,突然,紫色的隧道又把我吸进去了。

我醒来发现我又回到了家里,于是我就写了这篇作文。

上一篇: 榴莲的故事 下一篇: 小山羊学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