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想起你的时候很温暖

想起你的时候很温暖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37

小毕业时,我们都笑着和对方说再见,因为在心里我们已经哭倦了,泪,也流干了。六(3),这个46个人的大家庭,想起你时好温暖。

想起你的时候很温暖

回忆过去,种种感觉涌上心来,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嬉戏打闹……可是,这些回忆全被装订起来,扔到某的不为人知的角落,渐渐地,被人淡忘。六(3),这个陪伴我度过了六个春秋的好朋友,想起你是好温暖。

我总是幻想着,幻想着,幻想我能回到过去,回到六(3),迎接我的是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还有那熟悉的读书声。可是,这仅仅是幻想,仅仅是幻想而已了。六(3)朋友再见,若干年后,打开那个密封袋,那,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这种感觉,好温暖!

拿出毕业照,看着老师,看着同学,回忆着以往的事情,我忘记了身边的一切,也忘记了那奔腾的泪水,脑海里只剩下与同学地笑声,我哭了,可是那流下的不仅仅是泪水,还有与同学的回忆,也一并流走了。

也许有一天,在街上,在某个地方,我会遇到以前的老师,同学,即使碰面了,那也只是笑一笑后擦肩而过罢了,因为,这种感觉我们已经等了好多天了,已经厌了,倦了,不过,只是那擦肩一笑,我的心里已经满了,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的感觉。

再见了朋友,再见了六(3),当我和朋友挥手再见时,我想哭,可我努力没让泪水流下,因为我不想让同学看见我难过,我只想和同学们一起欢欢乐乐的告别,欢欢乐乐的回家。

我很难过,但当我知道有一天你会想起我,拿出毕业照看着我,碰到我时冲我一笑,那一刻将是我最大的温暖!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樊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