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友谊

友谊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54

友谊小羽是我最好的知己,我一有心事都会向她倾诉,她也一样,有心事时也会向我倾诉。同学们都知道,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但这事实的确让人不敢相信。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改变了我们两个人,也拆散了我们的友谊……我在学校是副大队长,在班上学习也还不错,很有人缘。小羽学习虽说不是那么得好,脾气也不是那么好,但是她为人特别好,也很有人缘哦!那天大概是10号吧,天空是深灰色的,是阴天,数学老师突然找我谈话,我便莫名其妙地去了。来到办公室,老师严肃地对我说:你看看,你和小羽的作业错得都一样,着是怎么回事?我一看,果然,我是近视眼,是看错了题目,把甲是乙看成了乙是甲,真倒霉!那小羽又是怎么回事呢?她也是近视眼,但她毕竟是戴着眼镜写作业的,难不成她会抄我的?不可能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相信她!我对老师说:也许是她也看错了吧!我会改的!可是老师不听,硬说我们俩抄,我有理说不清,干脆对老师说声再见,走出了办公室。后来我听同学说小羽以前就喜欢抄作业,我不相信!最后老师也以为小羽抄了我的,把我们的座位编开了,还不许我们一起玩!小羽整整哭了半天,我也伤心了一上午,难道我们的友谊就只能维持到这里吗?我晚上躺在床上暗自哭泣,但这有能有什么用呢?我不能违抗老师的命令,小羽也一样,于是,我们的友谊就在这深灰色的日子里破灭了……这件事在我心里形成了一次深灰色的记忆……

友谊

上一篇: 家庭见闻 下一篇: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