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有趣的一节课

有趣的一节课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23

有趣的一节课

有趣的一节课

“丁零零,丁零零……”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端坐在座位上,等待范老师的到来。

范老师微笑着从容地走进教室,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的语文课让大家轻松一下,我们来举行一个唱歌大赛!”大家顿时欢呼起来。

“谁来打前锋?”范老师说。同学们一齐指向罗亚丽。罗亚丽同学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讲台,唱出了悦耳动听的歌曲,我们都听的入迷了。接着,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了讲台,展示了自己嘹亮的歌声,教室里掌声一片。最逗的是索萧的表演,只见他歪着脖子,扭扭捏捏地走向讲台,他大概有些紧张,站了一会儿,定了定神。渐渐地,他放松了下来,用搞笑的语句唱出了动听逗人的歌曲:“葵花点穴手,啊偶啊偶啊偶……” 同学们笑的前俯后仰,我的肚子也笑痛了。看到这样的气氛,我鼓起勇气,不慌不忙地走向讲台,唱了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教室里,歌声、笑声、掌声混成一片。

不知不觉中,下课零响了,同学们却意犹未尽,觉得这堂课非常有趣!

指导老师:王青仙

上一篇: 山里的春天 下一篇: 夏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