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水晶之链

水晶之链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9:34

今天是新生开学的第一天,在欣欣小学,六年级(1)班,芸老师快步走上讲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今天有一位特殊的同学来我们班,来,进来吧!”云梦瑶的心里,不住的“打架”:‘一位特殊的同学’会是……就在这时,“哇塞!”一声,把云梦瑶从心里给震出来了! 她抬头一看,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只有这些吗?大家都很失望。“老师,我坐哪?”仙婷紫又说。“哦,你就坐那吧。”老师顺手一指,指到了云梦瑶的座位旁。 云梦瑶心里直“打鼓”,当仙婷紫走到她身旁时,朝着云梦瑶笑了一下。哇!这笑容!真是……云梦瑶心想。当云梦瑶望到了仙婷紫的书包时,她又想尖叫了。这种样子的书包,真漂亮!粉红色的书包上,印着一位谁也不知道的美丽公主,她正在使用一支仙棒! 云梦瑶在紧张之余,再次望了望仙婷紫,如果再加一顶王冠的话,那仙婷紫一定是一位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

水晶之链

上一篇: 母爱 下一篇: 玩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