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0:48

柴超

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设计

世界上绝大多数人对于自己的性格不完全满意。假如现在科学家已经能够通过对大脑的生物学方面改造来调整我的性格,我只要写出我想要什么性格,科学家就能使我拥有什么性格。

我觉得我的性格太暴躁了,还有也挺小气的,我希望我得到一个温柔一点的性格,大方一点的性格,我想得到这个性格是因为脾气太暴躁的话朋友会少了,而且还会得罪很多人,以后如果他故意来找你麻烦的话那你也不好,对自己不利,对别人也不利。

我想要大方一点是因为,如果太小气的话,会让好朋友觉得你不是真的想和他做朋友,而是虚假的,这样这个朋友会让别的同学不要和你一起玩。不过借鉴必要时还是要得。

还有,我还想把我那个不知道也说知道的毛病也改掉。

我真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上一篇: 银杏树的树叶 下一篇: 考试的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