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42

鞋的一生为了脚的舒适,贡献着自己的一切。而他始终不能时时刻刻与脚相近,因为有袜子隔绝了脚和鞋的亲昵。鞋没有抱怨,也丝毫不羡慕袜子。他觉得,袜子每天都是会换的。但他却一直跟随着脚,保护着脚,不让脚有一丝的不适。渐渐的—鞋和脚产生了真实的默契,一种奇特的,无声的,隔着每天不同颜色袜子的—默契。 直到有一天,鞋为脚贡献尽了自己最坚强的一面。鞋知道自己再也没有能力保护着脚,跟随着脚,随时随地的为脚的舒适消耗自己。默契的味道让鞋感到饥饿。该是鞋退出的时候了。袜子辛辣的回来对鞋说:“亲爱的,天下没有真实的幸福。你就别傻了。看看我,累一天,歇三天。而且每次脚都会很照顾我,把他的温度分我很多。看似他对我很好,其实他每周都会和我五六个同伴在一起的。”鞋听了,依然沉默,但眼神闪烁着激情的火焰。袜子似语非语的卖弄了许久,扭着模特步走回了自己的抽屉。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上一篇: 绽放青春的光彩 下一篇: 抢凳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