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50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三四班(费夏曦)

2010年,上海将举办举世瞩目的世博会。这是上海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

元旦假期,我和妈妈上街看到了许多人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去服务以及支持世博。比如说:“有些人利用休息时间到街上去做志愿者,帮助警察叔叔一起维护交通秩序,有的骑着小环保车穿着志愿者马甲捡垃圾”。在所有的大街小巷总能出现他们的身影。

马路两边很多的地方都贴着多彩的迎世博宣传语。而且大家都照着宣传语再做。我看到大家非常愿意的吧垃圾扔到分内垃圾箱里,一些骑自行车和电瓶车的车主很自愿的把车停在规定的区域内。

有了人们的所作所为,就明显得反映出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神秘的外星人 下一篇: “虎”威“鼠”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