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神秘的外星人

神秘的外星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22

神秘的外星人

神秘的外星人

牟智通

51日是劳动节,今天妈妈带我去东营看外星人。

我们走进了电视塔里,一看,人山人海,又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外星人。有一个外星人像一个大木头,一动不动地坐在座位上,等着一个人和他掰手腕,我以为很容易就能掰过他,可谁知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没把他掰倒,却把我累倒了。最有趣的还要算一个像一只大恐龙一样的外星人,身上写着一次投三个一元硬币,出来一个恐龙蛋。我投了三个一元硬币,那个外星人像活了一样,一下动了起来,把我吓了一大跳,一下子又从他的肚子里出来了一个跳跳球,我把跳跳球拿了起来。

今天我玩得很高兴、很开心!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小树的新衣 下一篇: 我看到的文明世博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