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人和蟑螂的大战

人和蟑螂的大战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24

星期四中午老师让我们几个同学打扫自然室,我是自然课代表,老师分配工作,扫地的扫地,抹桌子的抹桌子,拖地板的拖地板,不亦乐乎,最后去倒垃圾的时候,有个女同学大声尖叫了起来,这时我们发现了两只蟑螂。因为蟑螂的生命力过于顽强,所以我们叫它“小强”,小强好像听到我们的叫声,看到了我们的愤怒,马上窜逃了。由于第一只蟑螂比较愚蠢,很快就被我们“咔嚓”了。但第二只可没那么容易对付,逃了三圈居然会装死,等到我们扫帚碰到它的时候,它却狡猾地马上窜逃起来,真是岂有此理,敢在我眼皮下耍花招,我拿扫帚把那只蟑螂连拍五下,搞定。人类跟蟑螂的作战,谁胜谁负还真说不定呢,因为蟑螂伴随着人类共同发展,它会具有抗药性,和抗毒性,它会跟人类较量到底,说不定什么时候给人类一个蟑螂流感呢。看来蟑螂的生命力的确很强,我们人类还不能小看它呢。

人和蟑螂的大战

上一篇: 第一次溜冰 下一篇: 曾经的一切、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