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下雪真好

下雪真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8:05

今天的天气有点冷,下起了鹅毛大雪。我们大家穿好了衣服,戴好帽子,就扑向了雪的海洋。 我们就像小圣诞老人一样。我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一个小朋友不知是谁,撇来了一个大雪球,多亏我手脚迅速躲开了大雪球。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他,于是我立刻做了一个大雪球,就扔向了他,吓得他手脚忙乱,摔了一个大跟头,我哈哈大笑起来,大家也都笑了。 大家又堆了一个会“说话”和会“走道”的大雪人,大家看了看大雪人,就又给他堆了一个雪房子。小朋友们,你想知道雪人是怎么堆出来的么?哈哈!还是让我告诉你吧!首先滚了一个小雪球,又滚了一个大雪球。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起。又拿来俩个扣子当眼睛,拿来一个胡萝卜当长鼻子,拿一个红色的圆钉当嘴,最后拿来四个木棒做手和脚,这样可爱的雪娃娃就做成了。 我们围着雪娃娃唱起了歌,跳起了舞。啊!下雪真好啊!

下雪真好

上一篇: 青海湖游记 下一篇: 斗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