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的王老师

我的王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2:38

我的王老师

我的王老师

我有一个王老师,是个开心鬼,他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

王老师是个开心鬼。每次课间,同学们都爱邀请他打乒乓球。他说我的球是软绵绵的,说宋浩的打法像紧紧咬住一块肉不丢手等等,王老师的话幽默风趣,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肚皮都快撑破了。

王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有一次,王老师在上面讲课,我在下面看小说。他发现了我,就提醒我说:“耿可平,请专心听讲!”做练习册时有我一道题不会,正在我苦思冥想时,我看见王老师向我走过来。我以为他要批评我。谁知,王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关心的询问哪道题不会。我给王老师一说,他就耐心的给我讲解,讲完后就让我再说一遍,直到我说的正确了,他才满意。

这个开心鬼王老师对我们很关心,我非常喜欢这个王老师。期末考试快要到了,我要考出好的成绩来报答他。

第二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耿可平

上一篇: 我爱好游泳 下一篇: 可爱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