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爱好游泳

我爱好游泳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52

我最看游泳比赛,梦想着自己也能像小鱼一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遨游。机会终于来了,听说学校要举行游泳兴趣班,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我那快乐而又轻松的游泳生涯开始了。

我爱好游泳

刚去学游泳时的情景和我原想的完全不同。第一天学 习 老师让我们练习闷水。在我们的面前各放着一个个脸盆,里面装满了水。开始闷水了,我刚把脸浸到水里,就感觉喘不过气来了,于是猛地把头抬了起来,呛了一鼻子水。老师看见了,不问三七二十一,就使劲地把我的头往水里按,我害怕极了,在水里我闷的头昏脑胀,心想:再不起来,我都要闷死啦!

一回到家,我就急着向妈妈诉苦:“我不想学游泳了。”“不是学的挺好的吗?”妈妈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今天 那个 老师太凶了,把我的头死命地往水里按,害得我喝了好几口水。”妈妈听了笑着说:“傻瓜,那是在教你学闷水呢!只有学会了闷水这个基本功,才能学会游泳。”噢,我终于明白了,于是我就狠下功夫,在家天天练,终于学会了闷水。

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天后的闷水测验中我还获得了冠军呢!学会了闷水这个基本功后,再学游泳简直轻而易举。老师做了几个示范动作后,我下水尝试了一下,没有成功。我想:凡事开头难千万不能放弃我又试了几次,终于学会了游泳。接着,蛙泳,仰泳,自由泳都不在话下。现在,我都已经能像鱼儿似的在水中嬉戏玩耍。

我喜欢游泳,它不仅给了我快乐,还给予了我健康,强壮的身体。

上一篇: 观世界名花展 下一篇: 我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