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体操比赛

难忘的体操比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1:1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难忘的体操比赛

9月28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阳东广雅小学《希望风帆》体操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

大家都规规矩矩地认真看着,而坐在旁边的五(6)班的部分同学却在对低年级同学的表演指指点点,嘲笑起来,的确令我感到十分气愤。

过了好久,终于到我们上场了,大家都开始紧张起来。音乐一开始,我专心地投入到做操中,努力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仿佛全世界只有音乐和动作。

退场后,我们观看了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精彩表演。那么整齐、有节奏感、富有活力的体操表演,完全把我震撼住了。

最后的结果令大家十分失望——我们只得了全年级的三等奖。大家立即转过头去看李老师的表情,有的同学大胆地问:“李老师,您不生气吗?”李老师只是笑着叫我们坐好。

回到教室,李老师对我们说:“人生有很多场比赛,胜负总是要有的,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对待每一场比赛。有没有拼尽全力去完成它。你们得了第三名,老师仍很高兴。”

体操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老师的话却永远地刻在我的心中。这也是我参加过的最令我难忘的体操比赛。

(指导老师:李鸿涛)

阳东广雅小学五年级:陆洁瑜

上一篇: 雅戈尔动物园游记 下一篇: 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