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雅戈尔动物园游记

雅戈尔动物园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5:25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游玩。

雅戈尔动物园游记

雅戈尔动物园座落在东钱湖畔,据说它是国家四A级旅游胜地,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奔向目的地。啊!停车场的车子一字排开,多的数不清。广场上也是人山人海,我们买了三张票,我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飞进了动物园里。

我们来到猴馆,猴馆的猴子可顽皮、可淘气了。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戏;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坐在妈妈怀里撒娇……有一只小猴正在铁链兴致勃勃地表演着,它一会儿在铁链上倒走;一会儿双臂倒挂走;一会儿又来个倒挂金钩。可惜他一点也不小心掉进了人工河,变成了“落汤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鹦鹉表演是最有趣了,瞧,一只只鹦鹉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红的、白的、 绿的。有红黄绿相间的。训练员把手一摊,一只五彩的鹦鹉飞到了训练员的手上,训练员用另一只手拿出一双旱冰鞋,只见那只鹦鹉把爪子伸进旱冰鞋内,熟练地在水泥板上滑起来了,那身姿优雅俏丽,真让人惊叹!大家掌声一片……

不知不觉太阳已西下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这次去动物园让我开拓了眼界。名师点评:

动物园是小朋友都爱去的地方,本文,小作者就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雅戈尔动物园游记。文章叙述清楚,重点讲述了猴馆里的猴子和观看鹦鹉表演的过程,使得文章中心突出,也把开心快乐的感觉带给了读者。只是细节上,小作者还需要不断改进。(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厉老师) 2010-12-6 14:06:40

上一篇: 紧张的一节课 下一篇: 难忘的体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