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农家一日游(一)

农家一日游(一)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4:1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放假了,我跟着爸爸来到了位于农村的奶奶家。我无聊的看着电视,打着哈欠,实在是没有事情可做。奶奶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笑着说:无聊吧,要不,我带你到咱家的地里去看看!好啊!坐在炕上的我一嘣三尺高,一个翻身,直接跃下了炕,鞋也不好好穿了,把带子塞进了鞋里就行了。门口,爷爷正在发动拖拉机,一抬头,就看见了跟在奶奶身后的我,就笑着说:哈!看来田里要来一位小客人喽!走,上机吧,今天啊,爷爷就带你来个免费的农家一日游!于是,我和奶奶就坐着摇篮一样的拖拉机,望着绿油油的菜地,听着不知名的小虫子的合奏,闻着各种水果的果香,一路上晃晃悠悠的来到了地里。爷爷扛着锄头去锄草,临走时给我和奶奶布置了一个任务:摘蔬菜用来做午饭吃,刚说完,爷爷就走了,奶奶走向西红柿地里,一回头,看我还傻站着,就说:怎么还站着呢!上那去摘东西吧!说完,奶奶就伸手指了一片同玉米杆组成的围墙。嗯?那些玉米杆上也没玉米啊?再说了,玉米杆那么高,我也够不到啊!我说完,就望向奶奶,想让她给一个回答。唉呀!不是让你去弄玉米,从那里钻过去,去偷土豆。啊?去偷土豆!这可是在干坏事,可是我又不敢去再问奶奶,没办法,我只好猫着腰,弓着身,从来米缝里钻了进去。好不容易破了玉米围墙,可我又犯愁了,这么一大片土豆,我该怎么挖呀?我傻站着,实在想不出怎么办,难道我要用手挖?而且,这还是别人家的土豆呢!正巧奶奶像是救星一样过来了,还拿着铲子,我连忙拉住了奶奶说道:奶奶,不可以偷土豆!嗯?谁偷土豆了?奶奶嘴里说着话,手底下也没闲着,把铲子往土里一叉,手一往下压,呼泥土就被铲干净了,露出了满是泥的土豆宝宝。奶奶又麻利的拉起了土豆,大手一抖,泥就没了,奶奶并没有也不回,直接扔进了身后的筐里,我急了,大叫道:这不是别人家的土豆吗?奶奶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笑着说:那是咱们自己的地。唐山市路南实小六年级:王玉瑭

农家一日游(一)

上一篇: 春 游 下一篇: 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