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春 游

春 游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6:21

实验小学虎山校区 二(1)班 盛子航今天,我们要去亚林所春游。我兴奋得一大早就醒了,起床后迫不及待地背上妈妈昨天从超市里买的满满一袋零食,吵着要上学。到学校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排着队伍叽叽喳喳地向亚林所进发。跨进亚林所,我就忍不住发出感叹:这里的空气好清新啊!真恨不得多长出几个鼻子来做深呼吸!亚林所的风景也很优美,地上铺满了绿茵茵的小草和星星点点的野花,路边有一排排枝叶茂盛的绿树,远处是连绵起伏的青山。在这里,我见到了躲在城市里的“大自然” 。我们兴致勃勃地走了很久,终于有点累了。于是,朱老师让大家在草地上坐下来休息,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我从书包里拿出妈妈为我准备的各色“美食”,和同学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分享起来。吃完东西,同学们一个个又生龙活虎了。老师带领我们去爬山。爬山时,在茂盛的灌木丛中我看到了一朵开得特别漂亮的小黄花——毛茸茸的细长花茎,娇嫩的透明花瓣,闻一闻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我悄悄地把它摘下来,小心地放进口袋里,因为,我要把“春天”带回家!直到妈妈来接我,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亚林所。春游,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春     游

上一篇: 台灯 下一篇: 农家一日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