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女孩

女孩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1:49

她不漂亮,也不可爱。

女孩

她很爱笑,笑的时候眼睛弯起来,亮亮的,笑声很放肆,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个快乐的女孩。

她安静的时候会不停的想,想他,想过去,想未来,然后在纸上写出一些奇怪的句子。别人看,然后一脸芒然。她笑着说,古风会懂啊。然后沉默,像受伤的小猫。

她喜欢文学,喜欢音乐,喜欢自然。住校的日子里,她常常看着窗外的那玄月睡着,身体亲在月光里,她感到有一种西方将她涨满。

她听雨,雨水,滴答,滴答,她抬起头迎接它们,冰凉的感觉,就像记忆中的泪水,然后她的泪就真的流下来了。

她有很多的故事,却没有一个美满的结局,她淡淡的看着它们,像是看一枚秋叶飘落,她对自己说,忘了吧。于是真的就忘了。

她读史书,哭得一踏糊涂时思绪开始缤纷,想起了很多东西。等到泪干了她就忘了自己为什么哭。

她朝天空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在时候。

她,还是她。

上一篇: 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下一篇: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