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自己

我自己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2:33

我来自安新一小的四五班的一名女生,我有一个奇怪的名字:王澳华,因为我出生的那天正好是澳门回归中华那天。(指示名字的含义!)我有一头又密又长的秀发,胖乎首的脸上有“三小”,就是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还戴着一副小眼镜,一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句子生动,抓住了自己的特点!) 我喜欢跳皮筋,经常请凳子来帮忙,我一跳起来就是半天;还喜欢上网玩游戏,可惜眼睛不争气,妈妈总是不让我玩尽兴。 我很贪玩,玩起来就什么也不管不顾了,有一次,妈妈叮嘱我玩半个小时回家,我足足玩了四个小时才回家,妈妈到处找我,还差点打了110 我也很挑食,晚上做梦都吃麦当劳,妈妈把蔬菜夹到我碗里,趁妈妈不注意,我把蔬菜偷偷扔掉。(爱吃的,不爱吃的,自己的表现对比鲜明。) 当然,我也有许多优点,乐感好,一首歌我只听两三遍就会唱了,很小的时候我就能生活自理了,我很热情,希望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交朋友 这就是小小的我,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呢?

我自己

上一篇: 女孩 下一篇: 我的胆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