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妈妈,其实我懂你

妈妈,其实我懂你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03

每当见到妈妈对我发脾气的样子,我很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其实我懂你! 以前,我不懂得妈妈的辛苦,只知道做人就要做一个快乐的人,童年要快乐的,不要伤心的。现在我六年级了,渐渐的,我也懂得了妈妈的辛苦,我很想帮妈妈赚钱,可我还是个幼女,也就是未成年人,即使妈妈同意了,别人也不会雇用我。弟弟成绩很差,用我的话来说,弟弟是病入膏肓,无可救药。我也常常因为弟弟的成绩而心情郁闷,因为他是我弟弟呀!有一次我对妈妈说:“为钱狂为钱狂,何必呢?”妈妈笑了起来,我很开心,因为我认为,妈妈笑了就是给我的最大安慰!我想对妈妈说:“妈!其实我懂你!”你为了我们家付出了那么多,我的生命因你而开始,你的容颜因我而苍老。妈妈,我爱你!妈妈很担心家里的事情,有一次,老师来打电话找我弟弟,妈妈气得发狂,我也很无奈,唉!弟弟又要遭殃了,我替弟弟担心啊!妈妈也说过,家里生计困难,只有爸爸和妈妈的工资维持生计,没办法……妈妈,其实我懂你!妈,我爱你!

妈妈,其实我懂你

上一篇: 内疚 下一篇: 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