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美丽,因为我善解人意

我美丽,因为我善解人意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5:11

我美丽,因为我善解人意

我美丽,因为我善解人意

黑龙江大庆市 实验一小一班 袁天泽 我喜欢善解人意的人,我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有一次,上课前我发现放在文具盒里的一元钱不见了,我左问右问,问到我前面的一个淘气包的时候,他的脸苍白眼睛躲着我的眼睛却硬着嘴说:"我没偷."我一看就知道了答案.下课了他没有穿外衣就勿勿忙忙的出去了,像在躲避我.可是他没有和朋友们玩,我从窗子看下去,他正躲在一个角落里,我想他是在反省吧.这时我在他的椅垫下找到了我做记号的一元钱.他回来时我小声的生怕别人听见的说:"这是不是你偷的?"淘气包没说话脸色铁青.欠嘴的同桌听见了挤过来问:"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他偷了你的钱?"我回答说:"不是,这是他捡的."淘气包点了点头带着歉意笑了.

我想:一点小事不值得伤害我和同学的友谊,只有善解人意的人才能交到最好的朋友.

指导教师:林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