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妹妹王玉涛

我的妹妹王玉涛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3:56

我的妹妹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圆圆,很好听对吧!她先在只有7个月大,但是她可好玩了呢!我妹妹有一个红红的脸蛋,可爱的双眸,她眨起眼睛来,就像洋娃娃一样水样可人,长大了肯定是一个超级大美女。有一次……那一天,我和大姐去看妹妹,我们进门时,发现妹妹在洗澡,而且哭得哇哇大叫,于是舅妈就对我们俩说:“你们赶快想一想办法,圆圆这样哭下去我是帮不了她洗澡的,该怎么办呀!?” “给她听歌,分散她的注意力,但是听什么歌呢?” “给她听甩葱歌!”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得说出。于是,姐姐用MP5播放甩葱歌,过了一会儿,妹妹的哭声停止了!我们听到妹妹不哭了。我们的心也安下来了,从此以后,妹妹的哭声减少了许多,笑声增加了许多。我希望妹妹永远沉浸在欢笑之中度过。

我的妹妹王玉涛

上一篇: 我与奥运 下一篇: 有趣的外婆